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生物医学团队
   发布时间: 2012-09-20    访问次数: 1201

 

生物医学团队
团队负责人:杨林松
团队成员:壮子恒
团队简介:本科研团队主要从事性激素及其他天然免疫物质与固有或获得性免疫关系的研究。主要涉及性激素机体免疫功能影响及其号传导的机制、天然活性物质如中药提取物对自然流产的调控和恶性肿瘤的作用机制、参与固有免疫的新基因的筛选及功能研究等。
团队成员年富力强,具有多年的从事分子和细胞免疫学相关研究的经验,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过一系列科研论文,在学科梯队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均已经做出了一些成绩。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