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制威廉希尔体育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时间: 2013-03-19    访问次数: 483

     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完善程序,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制威廉希尔体育学生党支部安排预备党员,在W1209教室进行转正答辩。

      马小坤等12位预备期已满的同学分别上台“述职”,介绍自己一年来在工作、学习上的表现以及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转正答辩的预备党员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并以PPT的形式向在座党员进行思想和工作汇报。

      制威廉希尔体育党组织自201210月份以来,认真推行党建工作的“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程序, 学院在实施过程中,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积极稳妥、教育引导的原则。

支部会议待转正预备党员名单 

学生党员悉数到场 

学生支部书记刘荣老师讲话 

学生支部副书记羊婷婷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陆云接受转正答辩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