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制威廉希尔体育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13-11-20    访问次数: 379

      为了提高学院2014届毕业生的考研信心,解决考生的实际困难。20131118,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张跃院长、张继延副书记等领导来到敏行楼316阶梯教室,慰问毕业班“考研”学生。学院辅导员老师、2014届考研学生悉数到场。

      张跃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考生坚定信心,认真备考,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复习的时间,并承诺及时解决考生的部分困难。针对考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张继延副书记、宋国强、赵希岳、王利群副院长均作了简短的解答。随后,学院领导向每一位考生发放了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院的考研工作、建设教学研究性学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领导来到“考研”教室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考研学生

考研学生人手一份“礼品”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