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程序
   发布时间: 2014-10-13    访问次数: 1048

一、双向选择的步骤
1
、学生通过学院网站查看导师的基本情况。
2
、研究生了解导师情况后,填写《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志愿表》。每位研究生可填写三个志愿。
3
、根据研究生所填志愿,将其表格交有关指导教师选择,如果双向研究生选择的第一志愿不能满足,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转请第二、三志愿的导师选择,并做好协调工作。
4
、双向选择后,报学院主管领导审批。最后学院负责填写《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汇总表》,并上报研究生部。


二、培养计划

开学一个月内,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填写本人培养计划。培养计划一式二份,一份留研究生本人,一份交学院,学院汇总后上报研究生部。

三、选课
1
开学前一个月,研究生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及本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选课。
2
新入学的研究生第一学期的课程学习,可由导师预选,待新生入学后,再做调整。
3
每位学员需填写《常州大学研究生课程申请表》,分别上交至所在学院负责研究生的部门,经统一整理、装订后交研究生部。
4
已办理选课手续的课程一般不能退选,特殊原因需要变动的,填写《研究生选课调课申请表》由研究生提出申请;经导师同意并签字后,报研究生部。并通知任课教师,退选、补选、改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逾期不再办理。

附件1:硕导研究生双选表.doc

附件2: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doc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