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壮子恒 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5-12    访问次数: 3534

壮子恒博士

电子邮箱:czxlzhuang@sina.cn

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获博士学位,后在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

  

研究方向:

1)利用模式动物(秀丽线虫,果蝇,小鼠等)进行衰老和天然免疫方面的分子机制研究,希望通过分子生物学技术,基因组学技术等手段对参与寿命调控的新基因和天然免疫相关新基因进行筛选,并对发现的新基因进行功能研究。

2)开展包括抗感染药在内的新药筛选的工作,希望利用建立的高通量药物筛选体系开展新药筛选等工作,并且对筛选到的新药的起效机制进行研究。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有:

1通过全基因组RNAi 方法筛选果蝇Toll 信号通路新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

2. 针对超级细菌的抗菌中药组分筛选及临床前研究,常州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主持

3. 常州大学校引进基金,主持

4. 白芨抗衰老作用分析与机制研究,横向项目,主持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