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临床及转化医学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 2015-04-24    访问次数: 796

团队成员:周晓鹰、王悦、李静、王祯莲


    常州大学制威廉希尔体育与生命科学院于2014年5月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医学院引进了外籍特聘教授周晓鹰博士(引进之前为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医学院终身高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为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免疫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并建立了临床医学和转化医学研究团队。  


    团队致力发现和认识医学免疫学包括免疫药学的新思想新问题新手段,主要聚焦于:(1)呼吸道组织免疫细胞在炎症和疾病过程中的免疫和非免疫功能以及细胞之间的相互应答;(2)大脑内皮细胞和免疫细胞之间的相互影响以及在炎症过程中的作用;(3)中药制剂在组织免疫炎症和疾病过程的调控作用,重点在类风湿等自行免疫性疾病的研究。  

    团队注重产学研结合,对外科研服务,目前建立了蛋白分子和酶活性筛选平台、细胞筛选平台,动物实验平台,医学诊断手段以及生物探针开发和应用。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