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分享与成长--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药学专业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4-20    访问次数: 116

419日晚,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于w20阶召开药学专业学生交流会。学院老师、优秀毕业班学生代表、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前,黄老师结合今年的就业与考研趋势,对专业的发展与如何做好学业规划提出建议。接着,优秀毕业班代表通过PPT的方式,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与大学生活,为学弟学妹们的考研与就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考研与就业方面提出了问题,一一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解答。最后,曹老师就此次交流会议做总结。此次专业交流会让低年级的学生对专业的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明确自身未来的规划。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