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共享下的成功——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次数: 419

        1027日,护理学院在W18阶举办了全国护理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护理系主任柳丽老师,比赛指导教师付敏丽、徐骁、林烨,常州二院的刘清护士长以及近日刚刚参加完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的王萍、王宁、陈澍婷、刘鹏锦四位同学,151617级的全体护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柳丽老师对四位参赛同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比赛虽然未获得具体的奖项,但是比起前年的比赛情况,同学们进步很多,和其他高校,还存在很多不足,并对三个年级学生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二院刘清护士长强调了练好护理技能对于护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进入医院实习、工作,对同学们以后参加此类大赛提出了期望。付敏丽老师详细讲解了该比赛的比赛模式,同时分析了今年比赛的赛况。之后参加比赛的王萍、刘鹏锦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比赛培训的过程、比赛中的操作细节、案例分析及比赛的技巧等,对学弟学妹们专业的学习提出了很多建议。现场同学们反应十分热烈,提出了许多问题,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们耐心、热情地进行了解答。

  

    此次护理技能比赛经验交流会,让每一位护理专业的同学认识到了拥有扎实的护理理论和技术知识很重要,思想上要加强对护理技能的重视,要对护理事业始终怀有一份热情,相信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够吸取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