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出国游学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10-31    访问次数: 290

为拓展学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强学生的专业认识,我院将于近期选派7人优秀学生,赴日本京都大学、大阪大学进行交流学习。1031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610召开出国游学教育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陆恒、副院长蔡志强、带队老师周舒文、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就出国游学纪律,日常生活,对外礼仪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具体的说明,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规范个人言行举止,认真学习与交流。此次出国交流会表达了学院对游学师生的关心,同学们也对留学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