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融入-团结---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1    访问次数: 327

1028-29日,在各班班主任、学生班主任的带领下,学院2017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主题为“融入,团结”,旨在增加新生的相互了解,形成班级凝聚力,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整个户外拓展活动从策划到执行,由辅导员老师指导和监督,班委与班级学生的支持与配合下,自主进行。活动中,大家敞开心扉,在趣味游戏中收获欢声笑语,拉近班级成员的距离。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的组织与配合能力得到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在愉悦的体验里获得成长。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