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开拓视野,重视规划---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3    访问次数: 324

为开拓学生视野,了解未来职业发展的状况,使学生对自己学业规划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学院于1110日下午组织制药工程、生物工程、药学专业的2017级新生分别去常州四药、扬子江紫龙药业进行参观学习。各专业的主要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中,学生通过场地参观,车间体验,专业分解介绍等环节,了解产品的制作过程,设备性能等,亲身感受了工作人员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一一解答。

此次进厂参观学习,同学们实地了解相关的操作流程与运营情况,更加了解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增加了专业认同感,为以后的学业规划打下了基础。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