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Paul Thorning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1-15    访问次数: 378

1114日,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Paul Thorning博士、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邵群博士、布莱德福德大学驻北京办事处丁雷主任一行来我校访问,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和华罗庚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Paul Thorning博士和邵群博士详细介绍了布莱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情况,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教师和学生互派访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中英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为明年互派学生访学打下了艰实的基础。

  

Paul Thorning博士和邵群博士在华罗庚学院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式双创培训课程。此次互动课堂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实现,制威廉希尔体育和华罗庚学院的近30名同学分为六组,开展MBA的微课程活动。

  

首先,Paul Thorning博士抛出如果你有5000万来创办公司,你会做什么这一问题以激发同学们的思考。六个小组围绕此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从开发无人机智能公司,到周游世界,同学们思维开拓、想法活跃,所有想法均得到了两位博士的肯定。随后,Paul Thorning博士列举了可口可乐、哈根达斯等公司的传奇案例,从概念营销方式详细分析了成败之处,鼓励同学们大胆开启创新创业的思考。另外,Paul Thorning博士讲述在难民营做志愿工作时的轶事,并以火车票的定价问题为例,强调找准产品用户群体的重要性,提出创新是新型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即便是同一件事,新的视角也更容易创造财富。最后的讨论环节中,有三位同学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创新点子,邵群博士对此一一点评,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与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在未来做好规划,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做出努力。

  

    此次互动课堂的成功开展,积极引导同学们培养互动创新的学习理念,优化学生知识结构,增强创新创业精神,为进一步将厚基础、求创新融入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