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赴日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1-20    访问次数: 408

2017115-13日,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周舒文老师和七名学生,前往日本京都大学及大阪大学进行为期9天的交流学习。

  

制威廉希尔体育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日本京都大学药学研究科药物动态学研究科,受到了山下富义教授(主要从事药物传递系统(DDS)及动力学预测的研究,特别是药物新载体、基因传递、肿瘤靶向治疗、干细胞治疗、药物动力学预测及机能解析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和他学生们的热情接待。在京都大学学习交流期间,制威廉希尔体育的学生们参观了日本京都大学药学研究科的实验室,参与了《药剂学与药物动态学》的理论课程和实验课程。制威廉希尔体育学生与日本学生还相互介绍了各国药学专业的特点以及将来的就业升学情况,通过交流,赴日交流的学生们对日本药学专业的教育有了深入的了解。师生们一行还参观了京都大学医院的药剂科和大阪大学的药学研究科,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对新兴先进的药学研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为期9天的交流学习,让学生对生命科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对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并立志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出国深造,将先进的药学理念及知识带回祖国,造福国人。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