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我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415


1118日晚,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参赛,经过校级竞赛、省级比赛、全国初评和复审,共有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参赛作品《国产化C4烷基化汽油连续流合成新工艺的研发》获得全国二等奖,同时我院还获“累进创新专项奖”铜奖。

国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竞赛的各项备战工作,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亲临学院展位,指导现场布展、比赛等工作,并对我院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学院领导王车礼、赵希岳、陆恒、指导老师张跃、卿青、邱琳、陈代祥等在终审决赛现场鼓励参赛学生并对展位布置、终审问辩、现场展示等环节的工作进行指导,全程关注和关心项目比赛进展。

学院将继续把创新创业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重视学院科技创新工作,通过各种竞赛不断传承创新精神、挑战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

校党委书记程纯看望参赛选手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慰问参赛师生        

团队合影

现场展示

获奖证书


链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http://news.cyol.com/content/2017-11/20/content_16705581.htm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