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贯彻十九大,共筑青春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主题团日答辩活动暨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27    访问次数: 315

近日,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在w15阶举行了“贯彻十九大,共筑青春梦”主题团日答辩暨团支书述职大会学院学工办老师、研究生班委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各班团支书结合学校“班团一体化”的工作要求,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答辩,同时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对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做具体说明随后,评委们针对相应的活动对各个团支书进行提问,指出了团日活动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最后,学院研究生优秀代表薛鹏博、徐青松与学生骨干分享了自己担任班委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以及问题处理的技巧,并现场与本科生进行一一交流。

此次活动以学习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通过主题答辩会形式展现了学生骨干的风采,极大地增强了团组织的活力,为以后的基层团支部建设打下基础。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