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手牵手预防艾滋,心连心呵护生命---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4    访问次数: 280

12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校医务室在水月广场共同举办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恒、相关老师到场指导工作。

在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志愿者戴上红丝带,积极为学生分发艾滋病防御手册,校医务室医生热情地为学生讲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播放预防艾滋病视频,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和听讲,同时进行了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 “手牵手预防艾滋,心连心关爱生命”的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艾滋病,洁身自爱,珍爱生命,预防艾滋病。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