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协同育人,共话培养---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2-04    访问次数: 587

123日,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于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学院院长王车礼、党委副书记陆恒、副院长王利群、各系主任、武进区医药医疗器械业商(协)会秘书长蒋剑英出席此次座谈会。正大天晴药业、常州四药、大丰海嘉诺药业、盐城迪赛诺药业等九家企业参加座谈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恒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专业发展、竞赛获奖、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大家交流。随后,各企业代表围绕人才需求、毕业生能力、人才培养建议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讨论。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利群结合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与用人单位交流了意见,希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和交流。武进区医药医疗器械业商(协)会秘书长蒋剑英表示要积极发挥专业协会的工作职能,加强会员企业与学院的交流,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最后,院长王车礼表示学院将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继续跟进学院学生的就业后续工作;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将社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本次专题研讨会提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的平台,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合理化建议对学院新时期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