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践行志愿精神,服务社区居民---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骨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8    访问次数: 265

近日,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晴雨伞志愿者团队赴永安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一到社区,就开始帮助居民做各种服务活动,打扫社区文化室和图书室,清洁楼道和栏杆等。经过志愿者的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较好的改善,来到图书室和文化室的居民们,看到干净的桌椅板凳,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了赞扬与感谢。

此次支愿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同时在志愿服务中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道德习惯,践行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明确了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