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制威廉希尔体育进行心理委员实际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2-20    访问次数: 206


   1220日,制威廉希尔体育在W5132016级心理委员进行实际操作培训。此次培训由曹老师主持,班级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和宿舍长参加了培训。

在回顾第一次培训内容的基础上,曹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使用学校网站,获得心理相关的信息。重点讲述了日常关系介入的过程以及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技术,如倾听,澄清等。培训的最后,曹老师还请同学进行了现场模拟,给同学们提供案例,让大家根据今天所学,解决问题,并给与点评,帮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理论知识。在同学们的感受分享中,大家表示收获很多。

此次培训用实际操作的方式,让大家学会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去解决问题。这样的实际操作训练增加了大家在生活中运用技能的能力,巩固了第一级心理防线建设。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