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暨“班团一体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2-22    访问次数: 451

 1221日下午,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暨“班团一体化”推进会。校团委书记周晓东、副书记张精华,院党委副书记陆恒,学工办主任刘燕平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各团支部辅导员学生骨干、青马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龙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团委书记周晓东和院党委副书记陆恒共同为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与会领导还为学院聘任的团支部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学院聘任的团支部辅导员为学院的专业教师,有效引导学生成长。学院优秀团支书代表梁永波围绕班团一体化、班级团支部建设分享了班级管理和发展的经验,并与大家交流了班级工作开展计划。揭牌仪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精华从工作意义、工作模式、工作路径和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为培训班学员作“班团一体化”工作专题指导,希望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旨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同时不断推进学院“班团一体化”工作的深入开展,引导学院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发团组织、班级组织的凝聚力与活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为团支部辅导员颁发聘书

优秀团支书代表发言

班团一体化专题培训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