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院研究生学生会与石化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4    访问次数: 114

   为促进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1219日下午,我院与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全体学生在各自学院代表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石化楼、天润大厦A6-9层。在学院代表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学习了各种科研仪器设备、不同专业实验方式、课题组研究方向等内容。在认真聆听各课题组对于科研、对于学习的经验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胆大心细、踏实作为。通过两个院的交流,增加了两院之间的了解。我院学生更是借鉴了化工院的先进经验,努力实践进步,取长补短。同时活动也丰富了两个院之间的合作,深化了友谊。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