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常州大学中英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13    访问次数: 443

一.项目概况: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增强研究生国际研发水平,推进校际学术交流,在遵照国家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深化我校研究生教学改革,引进中外联合培养教学理念,常州大学制药和生命科学学院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院(以下称:两校)开展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计划。

 

两校在互相承认学分的基础上,常州大学制药和生命科学学院将从2020年秋季开始,每年从制药和生命科学学科入学新生,和在读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院进行联合培养,开展为期一年的海外学习。根据硕士生课题研究项目的安排,学生在常州大学制药和生命科学学院学习两年(三年中的任何两年),并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院学习一年(三年中的任何一年)。在完成双方规定的学习和科研计划,修满学分,符合毕业条件的情况下,常州大学颁发全日制硕士学位证书,同时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颁发英国全日制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by Research)。中英学位证书均为中英政府教育部门认可的学位资格。海外学习期间学费自理,住宿费由布拉德福德大学承担。学生亦可申请布拉德福德大学的各类奖学金项目,如申请成功,可减免部分学费。

 

二.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介绍

 

布拉德福德大学是英国老牌的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始于1882年的布拉德福德技术学院,1966年被授予皇家宪章正式更名为布拉德福德大学成为英国第40所大学, 前首相Harold Wilson为第一任校长。今天,布拉德福德大学凭借世界级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享誉全球,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10000多学生到此学习。布拉德福德大学的悠久历史为其积累了坚实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在很多领域开辟了业界先河,例如,布拉德福德大学是第一所提供和平研究学位的英国大学、第一所开设现代化商学院的大学,同时也是除伦敦地区外第一所开设非全日制课程的大学。大学注重实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科学研究,秉承“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在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和就业服务保障下,布拉德福德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位列英国大学前茅。

 

大学目前下设四个学院 - 生命科学学院,健康研究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管理、法律与社会科学学院。布拉德福德大学是一所拥有超过50年前沿科研经验的研究型大学,最新一期英国科研水平评估显示(2014),大学96%的科研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国际优秀水平或国际认可,其所有尖端科研项目都配备了行业中最新的仪器和设备。大学还拥有最先进的教学和实验设施,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支持, 大学所有授课教室都配有最新的计算机及视听设备,许多课程提供接触真实工作环境的实习机会。大学的24小时开放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就业指导服务、学习技能提高中心等设施和服务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支持和完善的服务,让学生在布拉德福德大学期间能够有更多收获。

 

布拉德福德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科研和创新合作,尤其在生命科学和健康领域。在2009年,以全英第一的名次获得英国研究理事会授予的中英科技桥奖(生命科学和健康领域),也是迄今为止在技术的开放式创新领域与中国合作最为成功的英国大学之一。自2009年以来我们帮助了约220家中英科研究机构和企业建立合作。基于其开放式创新理念和经验,英国文化教育部于2016年资助布拉德福德大学建立了大学生国际创业辅导平台项目,在科研成果转化和创业方面为本校及合作院校的大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2018年,该平台获得了英国内政部授予的创新创业企业家移民项目辅导和签证推荐资格,以协助英国政府在全球吸引创新和创业人才。该项目目前和中国多所知名大学开展了合作。

 

三. 接收专业

 

威廉希尔体育所有硕士专业。

关于布拉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院Master by Research课程的详细信息,可登陆https://www.bradford.ac.uk/courses/pg/master-by-research/。 注意:该网页列出的6个专业仅仅是生命科学院癌症研究所目前的专业课程,不包括其他学院的课程。如需要进一步信息,可联系布拉德福德大学驻北京办公室丁雷老师l.ding2@bradford.ac.uk, 或者邵群博士,q.shao@bradford.ac.uk

 

四.录取要求和程序

 

1. 录取范围:

·       常州大学制药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在读一和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       常州大学制药和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新生

2. 由院系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初步遴选,再由英方学校代表到校或视频面试最终择取。

3.  在开始赴英学习前,英语要求雅思 6.0,各单项不低于 5.5UKVI认可的其他语言考试同等水平; 低于布拉德福德大学雅思录取标准 0.5  1.0 的申请人需要提前到英国配读语言课程,具体成绩要求与语言课程安排请参考以下链接或与我们取得联系进行咨询:https://www.bradford.ac.uk/courses/other/pre-sessional-english-language-programme/

4. 学费:在中国学习期间的学费按常州大学的规定缴纳。在英国学习期间的学费按照布拉德福德大学自费外国留学生交费标准向布拉德福德大学缴纳(布拉德福德大学不同学年学费会有所调整,2020/2021 学年Master  by Research的学费为 19890 英镑)

5. 补助和奖学金:

·       被布拉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院成功录取的硕士生,在英的全年住宿免费(由学院统一安排在校内学生宿舍The GreenTownhouse房型)

·       可申请布拉德福德大学提供的其他奖学金,具体信息请参考如下链接:https://www.bradford.ac.uk/scholarships/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