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组织研究生线上线下共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0-09-22    访问次数: 57

2020914日,威廉希尔体育组织研究生同步观看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由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院士担任主讲人,报告题目为《刻苦完成学业,为国忠诚奉献》。

60多年来,王院士带领团队不断奋斗,推动我国火炸药事业快速发展,为我国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做出了杰出贡献。王院士认为在研究生的教育培养上,不仅要牢固专业基础与理论功底,更要注重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还要掌握正确思维方法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研究生要学习王院士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恪守学术规范、坚守道德底线,形成对学术精神的自觉坚守、对高远境界的终身追求。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