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2    访问次数: 103

2020914日,威廉希尔体育在四阶开展新学期研究生会议,会议由刘燕平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刘燕平老师在会议中就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奖学金评定、就业等工作做了部署着重强调了在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体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注意防护的同时关注自身学业,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我,为接下来的考博或工作打下基础,并就研三就业做了动员。

   新学期,新面貌。威廉希尔体育全体研究生必将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不断提升自我价值。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