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常州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干部联系群众制度
   发布时间: 2020-06-18    访问次数: 38


1、学院领导分工联系一个系,每月至少一次深入该系,了解教师需求及思想动态,关心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2、耐心接待教职工的来访、咨询。对教职工所反映的问题,只要不违背原则条件又可以解决的,应及时给予解决;一时无法解决处理的,应及时在党政联席会议中提出讨论,或向上级汇报,争取创造条件早日解决。

3、不定期采用走访、面谈、电联等形式,了解教职工家庭生活情况,为有实际困难的教职工排忧解难。

4、发现教职工有违纪苗头及现象,要及时教育、疏导,杜绝事态的扩大。

5、对待群众热情大方,态度和气,主动做好宣传引导及思想政治工作,要维护大局,反对随大流、随附和,反对高高在上、浮夸不实的作风。

6、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批评、建议,并及时整改,干部联系群众情况纳入干部年终考核。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