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常州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定期报告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 2020-06-18    访问次数: 43

一、党委定期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是党员行使对学院党委监督权利的重要方式。党委每年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

二、报告内容

   ⒈由党委书记做工作报告:主要是一年来党委的工作情况,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和下年度的工作计划安排,包括本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⒉由院长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主要是本年度的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包括收入的主要项目和数量,支出的主要项目和数量;下年度财务收支的预算情况,包括盈余和亏。

   三、党委应根据平时工作积累的资料和工作记录,实事求是地形成汇报材料的初稿,经党委成员集体研究后,最终形成书面报告材料。

   四、党委向党员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应提请党员大会审议通过。及时以党(院)务公开的方式向全体党员公开,对党员或群众提出的意支应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听取,积极改进,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党员大会报告。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