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同呼吸 共命运”—学院组织研究生“同上一堂课”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91

1029日下午1:30学院组织研究生在天润大厦614举行了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线上直播,全体研二、研三同学到场参与,研究生会杨莹、叶思远作为全校研究代表参与了直播互动交流

江苏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鲁翔教授给我们讲解新冠病毒的定义、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着重介绍江苏医疗队人员援助武汉抗击疫情的经过,最后呼吁大家要关注个人健康,切实提高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最后的交流环节,多所院校的研究生纷纷向前方的医护人员致以最高的崇敬与感谢。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了解疫情防控措施,提疫情防控能力,深刻感悟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精神。相信通过此次精神的洗礼会让研究生团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研与祖国的建设中去。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