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163

2020年10月13日上午9:00,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于W18阶开展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院长王车礼、院党委书记张继延、学科带头人陈新教授、徐德峰教授,教务秘书刘晓骞、班主任刘建武、学工办刘燕平等老师出席。

张继延书记致欢迎辞,希望研究生新生认真思考为什么读研,科学谋划研究生生涯规划;

陈新教授、徐德峰教授分别介绍了课题组研究方向和创新项目,并就科研精神、实践能力及创新创业方面给予建议和希望;

王车礼院长以“如何培育工匠精神”为题,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希望研究生严谨踏实勤奋务实创新求实淡泊平实在学术热土上秉持工匠精神把自己锻炼成科学研究的“能工巧匠”

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的举办,为新生开启了研究生生涯的序幕,希望所有新生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永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