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133

为营造诚信的学风,杜绝学术造假,树立正确的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10月13日上午,学院在W18阶开展了研究生新生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

班主任刘建老师在教育会议中着重强调了学术造假的严重性,并告诫同学们不可以自己编造实验数据,剽窃和抄袭他人的学术成果,同时,刘老师还提醒了同学们一些毕业论文审核中会忽略的细节,让同学们提早注意。

通过这次教育,同门们深刻地认识到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学问,学术道德和尊严是我们应该始终坚持的道德高塔。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