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伟大抗疫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115

2020年10月17日下午2点半,威廉希尔体育、医学院(筹)研究生院开展伟大抗疫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邀请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张琳,来分享她的入伍参军和前线抗疫的感想。

张琳同学在大三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担任通信员,成绩卓越,业务出色,屡获表彰。所在军队单位驻扎武汉,在2020年初突发疫情后,一直坚守前线,负责火神山医院的通讯联络工作,直至疫情好转。

其中的困难难以想象,唯有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责任心,才能不畏危险坚持到底。她的经历再一次诠释了“哪儿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大家听完深受感动和鼓舞,未来要为榜样,奋勇前行。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