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班级团建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126

10月14日下午三点,威廉希尔体育于W1525W1513、W1409分别召开班级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由19级研究生杨莹、叶思远、朱一鸣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

首先,各位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简短的叙述增进彼此的了解,有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其次进入班选举,常玉枫、闫家选、安哲等人纷纷自荐,向同学们展示自身长处并阐述为班级服务的热情与责任感。最终通过投票情况与商榷,推选出各班最佳人选。

此次班级团建旨在增强同学对班级的归属感和建设班级管理体系。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班级里创造新辉煌。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