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我院开展研究生校园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4    访问次数: 382

12月10日20:10,威廉希尔体育20级研究生于W8阶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主题班会会议由20级制药工程班长安哲同学主持,20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在班会上,安哲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超速骑行、带人、不带头盔、逆向行驶、不文明停车等现象,强调了这些现象对校园安全和秩序的影响并倡导大家

在行车时不随意变更车道、不乱停车、不闯红灯,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委发布了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交通安全承诺书,同学们进行了签名活动此次主题教育,让同学们对交通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遵守交通规则,维护校园交通文明环境的理解,对校园交通工作后续的展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