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376

2021330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支部在辅楼212开展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1.2021年新学期支部活动进行规划;2.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会议由曹老师、陈老师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曹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并引导大家关注如脱贫攻坚表彰,两会,以及党史学习等近期热点,提醒党员同志要关注时势,将自己的个人规划与国家的总趋势接轨,未来服务人民,有所成就,陈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一下这学期的党支部活动安排,强调作为党员,要时刻有党员的样子,自我进步,同时也积极主动发光发热。

之后,曹老师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支部要将学党史作为重要内容,并和全体党员观看了一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的微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第一集:贺页朵的宣誓书,讲述了一个普通党员,因为信仰,在白色恐怖的年代,坚决的将自己的名字留在宣誓书上,表现出了那个时期的信仰和力量。这个感人的故事也激励和影响着支部的学生党员们,永远不忘初心,不断前进。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