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风雨兼程,献礼百年---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三届“一枝一叶总关情”花叶拼图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413

2021316日到43日期间,威廉希尔体育举办了第三届“一枝一叶总关情”花叶拼图大赛,同学们积极参加,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为了让同学们重温党史,激励自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我院举办了一枝一叶总关情花叶拼图比赛。随着清明假期的到来,此次比赛也已落下帷幕。在本次的比赛中,同学们以花和叶为主体,用自己的灵感和创造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沉情感,为比赛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其中,参赛作品风格多样,创意新奇,吸引了许多老师同学前来投票。大家都对参赛作品的创意和精美赞叹不已,并为自己中意的作品投出一票。我院王车礼院长也欣然来到投票现场,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自己的看法。    

此次比赛已圆满落幕,“风雨兼程,献礼百年”的活动主题让常大青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感受中共百年的不易,激发了自身情感,汲取了时代力量,同时也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以及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我校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晨

二等奖:徐语檍  刘胜萍

三等奖:崔秀秀  代刘灵  李舒婷

优秀奖:白天  吴旭  金雨轩  李耘轩  陆一涵


辅楼大厅作品展示

同学们热烈投票

王车礼院长莅临现场

百年党荣(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寻迹红船(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