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开展喜迎盛世、智创未来创新创业分享会暨威廉希尔体育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354

417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于W2109开展喜迎盛世、智创未来创新创业分享会暨威廉希尔体育梦想公开课。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晏羽张晨学姐和夏冉学长主讲,由欧汝翔同学主持,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到场参加此次分享会。

欧汝翔同学具体而生动地引入了创新创业的主题,并邀请晏羽张晨学姐和夏冉学长讲述他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首先,晏羽张晨学姐用一个精彩的小短片让同学们简单了解了她所做的创新项目,而后她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所在团队及所做项目的基本原理,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到了“挑战杯”参与的基本流程及所需要具备的能力。不仅如此,学姐还分享了团队在果园实践的照片、团队的股份分析及未来发展规划。紧接着,夏冉学长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参赛经历,学长介绍了许多常见的创新创业赛事,并鼓励同学们在空余时间多多走进实验室,积极寻找参赛机会。在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也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解答。

本次创新创业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创新创业赛事的相关知识,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最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此外,此次分享会有助于加强我院同学的创新意识,促进同学们进步发展,培养创新能力。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