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青年学习社举办“习百年党史,迎千秋昌盛暨新思想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340

41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青年学习社于W2109开展青年学习社第三期第五课之习百年党史,迎千秋昌盛暨新思想公开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是我院20级青年学习社各组同学,并由宣传部部员韦正同学主持进行。

在本次以学习党史为主题的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荣耀百年,继往开来”的主题短片,短片囊括了从19416月中共中央确定七月一日为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起至今的建党伟业。短片中提到:“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从此,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走上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富民强的光辉道路,中华民族开启了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这也正契合了短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开启新的征程”的思想主题。在活动的最后,韦正同学向大家提出了有关党史的一些问题,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同学们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