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护理系代表队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447

2021416-18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指导、徐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徐州奥体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安徽、福建、江苏、江西、山东、上海、浙江7个省市62所本科护理院校的20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我院护理系四位参赛选手:解玲、田雨薇、刘金财和张玉霏从校选拔赛脱颖而出,经过护理系指导老师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操作教师三个月严格培训,终于圆满完成此次比赛,并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由于此次国赛是首次纳入护理学专业赛道,无论是比赛模式还是比赛内容都没有先例可寻。护理系四位指导教师齐心协力,潜心摸索,不断总结并调整培训方案,并且对大赛的模式和内容进行多次赛前模拟,力求达到赛前的最佳状态。通过此次大赛,学生深刻地体会到护理工作不仅需要娴熟过硬的技能操作为基础,丰富扎实的理论知识做后盾,同时还需要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缜密的临床评判思维能力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

本次大赛以高度锲合临床的案例展示了以病人为中心和大健康的理念,体现了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护理学专业新内涵,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理学专业学生良好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团结合作能力、健康教育能力和人文关怀能力,肯定了我校护理教学水平与质量。同时此次赛事也将促进我校继续深化护理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护理学专业内涵建设,加快培养满足新时代社会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护理人才。

赛前礼仪指导和合影留念


护理系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