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我院赴江苏省肿瘤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2    访问次数: 421

为更好地促进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学科建设,加强现有实习点的建设工作,4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继延、研究生与学科建设秘书刘晓骞、护理学系主任卢珏、护理学系研究生与学科建设秘书潘芳一行4人,前往江苏省肿瘤医院调研交流,

该院副院长何侠、院办主任吉爱军、教育处处长姜爱仁、肿瘤护理研究分中心主任孟爱凤、护理部副主任张柳柳、教育处副处长尹园、护理部副主任赵云、护理部副主任智晓旭等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小组一行,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何侠副院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进一步加强院校双方的交流合作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护理部副主任张柳柳介绍了该院的概况以及肿瘤药物护理研究型学术团队、安宁疗护研究型学术团队、肿瘤患者全生命周期管理团队、肿瘤护理技术团队。

张继延书记对省肿瘤医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我院护理学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且对该院作为我院护理专业本科实习点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在交流会上,双方对现有护理专业本科实习点的建设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且围绕护理学专业硕士点师资队伍建设和院校合作培养事宜进行了初步讨论和交流。教育处处长姜爱仁、肿瘤护理研究分中心主任孟爱凤为我院护理学专业硕士点建设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拓宽了我们的思路,双方都希望今后深入交流合作,在合作培养护理学硕士中取得双赢。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