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海军军医大学威廉希尔体育院长盛春泉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4-27    访问次数: 338

426日,第二军医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副院长盛春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天润614报告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徐德锋教授主持,七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题目为“基于PROTACA策略的新型靶向蛋白降解小分子”。报告PROTACA策略的新型靶向蛋白降解小分子的研究领域、研究背景、现状,机理及其课题组在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分享。

盛春泉教授的精彩报告赢得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盛教授和与会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了细致的回答。

 

盛春泉教授简介:

盛春泉,海军军医大学(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威廉希尔体育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军队“学科拔尖人才”。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科学奖获得者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