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抗菌药物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328

沈美华教授2000-2005年就读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7-2009年先后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和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开展博士后研究。2010-2012年在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员,带领团队研发药物。20126月加入威廉希尔体育,担任制药工程系教师。

422日沈美华讲座介绍了抗菌药物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类要是没有抗菌药,生存机会会大大降低。历史上,正是由于抗菌药的出现才使外科手术变得可能。曾经致命的链球菌,如今有众多药物可以杀灭。细菌病毒会不断变异,所以医药学家需要不断努力研究新型抗菌药。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