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一行来威廉希尔体育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8    访问次数: 385

427日上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张继延、兼职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

党委书记张继延从“用非常的力度加强组织建设”等7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情况;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有机党支部书记舒兴中教授(青年千人)介绍了该党支部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双方还就年终考核、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有机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