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兰州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为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8    访问次数: 328

426-27日,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为教授、副主任邵向锋教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师彦平教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教授等一行12人来常州大学交流。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会见并交流,威廉希尔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陈群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成果亮点,王为主任介绍了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历程和对兰州大学有机化学学科发展的推动作用。陈书记和王主任就功能化多孔材料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细致的专业交流,对基础研究结合于实际应用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陈群书记指出,常州大学相关学科和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各自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通过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可以做到优势互补。

戴国洪副书记指出,常州大学的部分教授是兰州大学的校友,常州大学有横向合作课题在兰州及周边地区开展,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常州大学和兰州大学可以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实质性合作。

会后,张海波书记一行8人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在威廉希尔体育开展了党建交流和学术报告。(通讯员 王忆波 审核 张继延)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