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333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429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戴国洪主持召开与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张继延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近期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戴国洪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周霞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张继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周霞及有关同志,威廉希尔体育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威廉希尔体育、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戴国洪指出,开展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和重要形式;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途径。党委巡察体现的是校党委的权威和信用,要牢牢把握政治定位,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

戴国洪强调,本轮巡察在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的同时,更加突出政治巡察这一重点,重点聚焦以下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情况。

戴国洪指出,对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开展巡察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威廉希尔体育的高度重视。被巡察单位的同志要诚恳地接受党委巡察组的巡察、指导和检查,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依靠广大干部师生开展工作,主动加强协调、沟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张继延表示,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一定按照巡察组工作要求,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巡察期间各项工作;严守纪律,不遮不掩,确保校党委巡察组能够全面了解、掌握真实情况;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接受巡察工作为契机,接受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诊断,接受校党委对我们工作方向、目标、任务、途径等全方位的指引,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创造学院工作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委巡察组将在威廉希尔体育工作21。巡察期间(2021428-518)办公地点:天润大厦A620室,电话:0519-88519517,电子信箱:xuncha@cczu.edu.cn,同时在天润大厦A6楼威廉希尔体育通知公告栏旁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劳动节放假期间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来访)。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516日。根据有关规定,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威廉希尔体育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威廉希尔体育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