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329

 428日上午,我院于主楼二楼大厅举办了威廉希尔体育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扬子江药业、上海皓元等来自江浙地区和常州本地的三十多家医药类企业到场招聘,2021届未就业学生到场参加双选活动。招聘会同时得到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相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中,各企业单位通过海报等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福利等,同学们可以现场投简历并接受面试,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等也到达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精准筛选企业,为尚未就业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与资源,也加深学院与各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对推动会就业工作有积极意义。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