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九期青马培训第一课暨青马公开课—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328

429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于W1205开展第九期青马培训第一课暨青马公开课—党史学习教育,校关工委副主任曹荣老师主讲,院团委书记曹老师主持,院第九期青马学员及我院高年级党员到场参加。

在主题为“党永远在我心中”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活动中,曹荣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分享了他在党五十二年的感悟。接着曹荣老师从儿时、青年、成熟这三个阶段向我们展示了他学习的历程。秉着“要在部队好好干,入党进步更快”的理念,曹荣老师在入党之后一直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多次参与党组织活动,更加坚定自己的初衷和本心。在讲述过程中,曹荣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老山前线的感人故事和战友语录,激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书写时代责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活动的最后,曹荣老师寄语所有学员,希望大家做有精神追求的,有文化修养的,动手能力强的好同学。此次公开课让同学们在老党员的人生故事中经历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共鸣,对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