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入党故事 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328

429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支部于W1205组织开展了“讲好入党故事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此次活动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曹荣老师主讲,制药药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老师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到场参加。

在主题为“党永远在我心中”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活动中,曹荣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入党前自己对于党组织的崇敬和向往,在经过不断努力,最终入党后,不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老山前线的当兵经历中,不断感受党的伟大,他自己也在从军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信念,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在退休后依然不断学习,保持思想的先进,和时代同步。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有52年党龄的曹荣老师的故事,也是百年党史在个人身上的缩影,52年的坚持,是一种态度,也是一个榜样,引导我们的学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时刻牢记党史,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