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秦锡虎作客我校专家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328

值此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适逢我校与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办理护理专业的第十个年头。57日下午,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秦锡虎应学校邀请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读书与人文”的专家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主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威廉希尔体育医学院(筹)党政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秦锡虎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方法与意义,并结合个人读书学习的心得体会,教导学生如何通过读书提升个人自身人文素养:一是要“强化表达、增进沟通”,主动将读书所得运用到工作的交流中去;二是“增长知识、拓宽视野”,通过读书不断提升个人知识储备,增长阅历厚度;三是“明辨是非、提升谋略”,通过读书奠定价值观塑造和提高问题分析处置能力;四是“辩证思维、涵养身心”,用人体“吃、消化、吸收”形象比喻,教导学生坚持读书韧性,做到逐步积累、厚积薄发。与会学生认真倾听、积极提问。秦锡虎耐心解答学生提问,一一解惑,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个人签名著作,勉励我校学生养成热爱读书、认真读书的良好习惯,努力将自己提升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会前,党委书记陈群,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陆锦冲,总会计师陆华良会见了秦锡虎一行。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威廉希尔体育医学院(筹)负责人陪同交流。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