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男生舞龙队荣获常州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舞龙比赛银奖
   发布时间: 2021-05-10    访问次数: 328

59日下午,由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常州大学第十六届体育健身节暨2020-2021学年学生舞龙比赛在武进校区体育馆举行。威廉希尔体育男生舞龙队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和精彩的表演荣获银奖。

舞龙是一项全面锻炼身体的运动项目。校园开展舞龙运动既可以增强学生体质,也宣扬了中华民族璀璨文化的精华。我院舞龙队尽管面临磨合时间短和训练任务重的困难,但是他们训练认真,配合默契。比赛前,每次练习都能看到我院舞龙队队员高举着“龙”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奋力练习着各种动作。随着音乐的响起,我院舞龙比赛正式开始,一条金色的龙在赛场上时而翻滚、时而飞腾,快慢有致,队员们奔跑、跳跃、坐卧起伏,进退得宜,或高举龙身、成腾空状,或盘旋上升,或缓缓遨游。比赛结束,场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院男生舞龙队也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此次比赛的银奖。

此次我院男生舞龙队斩获银奖,为我院之后团体活动的举办树立了的良好的榜样。舞龙象征着兴旺与吉祥,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华民俗力量的象征。此次比赛让我院同学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增强了自身体质,对增强我院同学团队凝聚力具有积极影响。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