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青年学习社举办“青年说”演讲比赛暨威廉希尔体育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5-19    访问次数: 328

518日晚,威廉希尔体育青年学习社于W1201开展青年说演讲比赛暨威廉希尔体育梦想公开课。辅导员谢旭,团副夏蕾、林千清以及宣传部部长曹梦怡担任评委,部分威廉希尔体育同学到场参加。

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韦正和高昕彤介绍了此次演讲的三个主题:党史教育、传统文化和脱贫攻坚。比赛选手依次上场演讲,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演讲结束后,谢老师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演讲给予肯定,随后对选手在演讲形式和内容上、对主持人在串场的细节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谢老师希望大家敢于发声,青春有为;勤于发声,言之有物;善于发声,言之有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加色彩。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梦想公开课不仅提高了我院同学的演讲能力,还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具有一定意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护理201杜雨欣

二等奖 制药193焦久莉  制药201钱宝利

三等奖 药学201陈紫云  医工201郭烁   生工201杨明慧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