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胶刻峥嵘千帆景,影忆风华百年新——常州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8    访问次数: 4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527日下午4时,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从落地、出发、接头,再到哈尔滨执行任务,整个过程扑朔迷离紧张刺激,其中有太多值得品味的细节。乌特拉的俄语意义是黎明,他们勇敢坚毅,为家国兴亡而舍生忘死,奉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甚至是生命,只为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在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党员对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敬意,曾经的流血牺牲更衬托的现在生活的珍贵,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崇高的爱国精神,在学习领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